29 March 2010

忙忙忙

最近会比较少上来更新....
因为没太多的时间....
*希望朋友们不要介意哦...我一有时间就会回来更新更新的....*
刚刚开始我的工作...
在maxis center那里...
还处于training的阶段...
因为才第三天....
虽然还有很多东西还是看不太懂..而且也只是past time...
不过我会加油的....:)
近来的脾气还是属于暴躁性的...

点点东西就乱发脾气....
我的啊b就可怜....
一次又一次的受罪....
昨天在facebook看到一个很感人的影片....
那个女生真的太像我了...
那个男生也很像我的啊b....
有什么东西都不会说出口的....
都在迁就着我...
我就每次都发他脾气....
看了有些感触...
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别等到失去后才来后悔...
到时已经来不及了....
^^
累了....
要睡觉了....
明天还得上班...:(
晚安各位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