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March 2010

笑死我了





今天我的b没工作....
因为昨天我们为了一些小事有些小斗嘴...
所以他就今天拿假哄回我拉....
很快的我们就好回了.....
吃完早餐就去啊b妈咪店坐坐....
和安迪聊了很多....
安迪还送了我一条手链....^^
我们无聊的拍了几张照片...
聊下聊下啊b突然问到我几时要去考车...
原本一早就考了的....
朋友他们又说一起考....
之后就去和我大姐借车....
因为考车的得用manual的.....
啊b重复又再重复的说要怎样怎样....
听的我都八只耳....
他找了个没什么车的地方让我试下....
坐在驾车位上还蛮紧张的....
由于本小姐已经会驾auto了的...
所以一些东西大概知道了....
一开始还ok的....
啊b以为我会驾了...
我自己也很开心....
突然在转弯处我忘记要怎样了....
那个车在那边chok下chok下....
好像骑马将....
chok到我隔夜饭就快吐出来了.....
然后赶紧给回b驾....
在回家的路上我还是不停的笑.....
实在是太好笑了.....
回到姐姐家....
和姐夫和姐刚的状况...他们也是笑到傻了....
我真的是太太太了啦....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