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March 2010

都是我的男人最好^^

今天打开facebook...
看了很多照片...
全部都是clubbing的照片....
有几个都是之前追我的....
原来他们都是clubbing的脚来的...
还口口声声说我是真的爱你...
我真的会等你的....
全天下的男人都是一样吧....
爱吸烟....
爱clubbing....
爱赌钱....
还有很多......
我不明白当初为何我那么爱去夜店....
喝到醉醺醺的.......
为何当初自己要那么烂?
如果还没遇到你...
也许我还是以前的我吧...
遇到你后我真的变了很多....
是真的....
阿b谢谢你.....
都是你最好....
又对我好....
又不烂....
谢谢你呀我的宝贝.....
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