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10

EOS NATURE OUTING













这次的拍摄真的有够累的~
咱们的Eddy先生6点半就到我家了..
他真的是阿~
准时到...
想懒下都不能呢
这次的拍摄真的很棒...
第一次和那么多人一起出游....
路程还真遥远呢....
要进入我们想要拍摄的地点都很辛苦...
他们说有7个瀑布那么多....
我们还蛮有Team work的...
守望相助...
由于本小姐属于阿呆型的...
所以全程都是有男士们在照顾我...
还有姐也在拉我....
我跌了多少次自己都不清楚...
哈哈....
拍摄完毕后我们都累了....
从森林出到来看到路边有好几档卖零食的小贩~
打算买了水后可以好好的休息的...
谁知~~~~~
悲剧发生了...
突然我感觉到我的脚很热...
没有力了...
一看才知道自己被蜜蜂咬...
哇~~
他X的...
长那么大才第一次被咬....
痛到.....
就将..
我的脚到现在还是很仲...
很痒....

~~~完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