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10

对不起各位网友们~

很抱歉那么久没回来更新....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呢...
都是不愉快的....
首先是本小姐的工钱...
说起就很生气....
我工作都好几个月了....
可是工钱却只领到半个月的罢了....
真是有够讨厌....
生气的叻....
由于薪水还没领到为由每天午餐捱被面咯....
也许是因为这样的关系导致胃痛...
我可是第一次胃痛到那么辛苦....
痛的我眼泪不停的流....
就快滚在地上了.....
那次一痛后搞到现在每次都在痛了...
早上...
中午...
旁晚...
甚至半夜都会不经意的痛起来...
惨了...我今年才18岁罢了...
就有这种毛病了....
想必我再大一些一定会很辛苦吧...
还有就是我的电脑进水了....
很衰吧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