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June 2010

My sweet 18 birthday :)

大家是否很期待我的18岁生日过得开心...
难忘吧...
告诉大家..
那天真的很难忘...
虽然只有自己的家人不过却很开心...
那天刚好我有工作...
所以由疼爱我的家人们帮我准备一切,,,
放工就由本小姐的爱人亲自接送...
寿星婆是大点的咯..:P
晚上就普普通通的烤烧....
重头戏来了...
当一唱完生日歌时...
突然我的傻佬捧着一束很大的花...
当时我真的吓倒了...
好惊讶...
好惊喜...
不知要给什么反应好呢...
他跑来亲了我一下...
真的很感动...
就来快哭出来了...
切万蛋糕后跑去责问他....
原来他一早就定了....
在他要载我之前已经拿去姐家收着了...
还和我家人串通好了的....
卡片上写什么就不告诉你们啦..:)
我的18岁生日就在惊讶和感动的情况下度过了...





*我知道这次我生日你花了很多钱...
谢谢你对我的好和对我的爱....
我爱你*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