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June 2010

倒数7他天

距离我的18岁生日还有7天....
好开心哦....
今年我的生日还蛮特别的...
和世界杯同一天....
嗨....
世界杯一到...
就有很多人为了赌钱而自杀...
家庭出现了问题...
这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如果网友们要赌的话可以...
要适可而止...
以勉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生日那天也很不幸的...
老公~olivia的妈咪新店开张....
对不起哦老公....
虽然我还不知那天会怎么庆祝....
不过当天我一定没空的呢....
下次等我得空...就会去探望伯母的....
如果你看到我的文章后....
和伯母说声抱歉哦...
还有祝福你们生意兴隆....^^





*给老公的话*
看了你的部落格...
不要那么悲了啦....
你还有我...
还有阿妈啊....
真心的朋友不需要多的...
1-2个就够了....
你和伟宏都是我最要好和不能失去的朋友..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