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May 2010

生病了

从啊吡的家回来...
他病了...
原本下午我们有些小争吵的...
之后听到他说病了又很害怕他有事....
就叫姐载我去他家噜....
一去到摸摸他的额头...
很烧呢...
于是自己一个人跑去楼下冰箱帮他敷敷额头...
他好顽皮叻...
生病了还要一直作弄人家...
弄那些傻佬样被我骂..
猪来的.....
在那2小时里...
他只是一直傻傻的看着我..
一直傻笑...
都不知他在想什么...
傻佬来的....
在回家的路程中...
他打给我...
和我说了声谢谢...
还有些傻傻的话....
^^

~~~我家的爸爸...哥...姐..呗吡仔..我和阿吡都病了~~~
***要多喝睡和照顾自己哦***
累了...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