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May 2010

5月25号这一天

今天工作到一半时...
拿起016的电话时...
看到一个未接来电...
是爸爸打给我的...
于是便打回给爸爸....
爸爸告诉我妈咪生病了...
一个人在家....
听着听着还有些担心...
就和经理说要拿emergency leave...
他人好好噢...
没说什么...
说Run完我的东西后就可以回了...
还问候我妈呢...:)
昨晚东西后便麻烦同事“muiiz"先生送我回家...
真是好呢他们...^^
回到家后她说不用特地拿假的..
可是人家不放心嘛....
虽然我不是可以帮妈咪做什么东西...
可是至少我陪在妈咪身边...
帮到照顾baby仔...
将她才不会那么辛苦啊...

有些人会认为...
朋友...还是所谓的姐妹..兄弟才是最重要的...
可是有谁会知道有天就算再好的朋友也会出卖自己...
还有些人会认为..
自己的情人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
可是又有谁知道...
自己是不是在对方的心中也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呢?
也许你们可能会在明天..
甚至下一秒就分手了呢?
曾经我自己也认为自己的另一半才是对自己最重要的...
原来我错了...
当对方伤害你时...
朋友又在背后搞东西的时候...
有谁会了解自己的心情?
当时为了那些无聊的人每天以泪洗脸...
觉得自己很可怜...
好像什么东西都没了那样....
是我家人给与我鼓励...
开导我...
安慰我...
陪着我...
教会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对我最重要...
不会对我不离不弃的是我最亲爱的家人...
谢谢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