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February 2011

HAppy valentine ❤


我家男人送的❤



本小姐的杰作~~

今年的情人节~
很普通的渡过~
可是却是难忘的一次.....
当天的我们没有什么烛光晚餐~
就只吃我煮的意大利面还有水果哒啦~
看照片好像很好吃吧?
其实~
还蛮好吃的....
水果哒是我和两个好姐妹一起弄的....
3个都是第一次弄....
而且还是看报纸弄的....
味道不错只不过皮就硬了点点...
嘻嘻....
至于那个意大利面呢~
就很不错...
因为之前我都有弄过...
所以都很好吃下....
我的男人还给了我一百分呢....
开心到...:)
他也很开心...
因为这是我们一年来我第一次弄东西给他吃....
且当天我还瞒着他偷偷给他惊喜得...
新年期间他还带了我到国外游玩~
这是我这么大以来第一次搭飞机...
谢谢你我的爱人...
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