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September 2010

现在的时间真的不够我用

开始工作后的时间真的不够我用....
好像好像回到读书的时候...
以前在读书的时候就每次偷懒...
在家睡觉...
不管是看到学校..
老师..
还是同学们都好讨厌..
现在的我想要回到过去都不能了..
在这里工作...
客人们看到我都会问..
还那么小不打算读书嘛..
我说不了..
其实我也很想好像我的朋友将..
做回18岁应该做的东西..
可是我不可以..
我不可以再给家人带来负担了..
爸妈都老了...
家里最小的是我...
爸爸的工作不稳定...
开支就变成了问题...
长大了就该减轻家里的负担而不是加重他们的负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