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August 2010

谢谢你❤

这天本小姐因为不舒服...
所以在家小休...
一整个早上都在看戏...
原来在家是那么的舒服...
突然间..
我的阿吡打电话来了...
“老婆我来找你哦”
.....
听到后立刻爬起来准备午餐给他吃...
他一来到看到我在厨房...
我知道他很开心的...
对不对叻...
吃饱后就帮我们的宝贝~Money洗澡....
冲冲茫茫的他又跑去工作了....
晚上时他差不多10点才放工呢...
看到他那么辛苦就叫他不用来找我了...
他也说好的....
电话再次的响起...
“我现在来找你哦”
听到后很开心...
他工作的那么累还要来找我...
谢谢你~吡...
刚帮他按摩后
现在的他疲倦的躺在我床上睡着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