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April 2010

YeePiieee

本小姐终于肯上来更新了...
由于今天心情好嘛...
就趁这个时候赶快来更新更新...
近来的我呢...
有悲也有欢...

先来说说不开心的事先....
前几天才中客人嘛...
那些人不懂是没读书还是有问题的...
看到人家的名字有个trainee还要骂人家...
有问题的咯...
那天还被骂道哭呢....

至于开心的呢...
就发生在今天拉....
最近公司很多人mc..off day和AL
搞的全部都忙的喘不过气来...
我呢已经两天自己一个人坐在counter了....
Manager今天一直在我后面绕来绕去看我做东西...
还蛮紧张的咯...
不知觉已经五点半了...
真的忙到是几天都不清楚了...
午餐也没吃....
做完自己东西后突然中叫...
惨了...
以为自己做错东西了...
Manager给了我一张form..
一看...
哇.....
我有属于自己的ID了...
LAlala...
以后我就有属于我自己的东西了...
嘻嘻....
才工作刚刚两个星期罢了耶....
开心到我啊....
以后我会更努力工作的...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