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ly 2011

我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






一个朋友突然的离去
使我更加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

  1. 爱我的男人-权
  2. 疼爱我的家人
  3. 我最爱的宝贝-money :)
  4. 亲如亲身姐妹的姐妹-仪,颖还有傻婆
-我的男人,他说不上很帅~可是他却拥有一颗对我不离不弃的心~我的脾气面对他真的很臭,可是他总是会一而再;再而三的迁就我..是他让我知道被人爱原来是件如此开心的事~他很疼我,很迁就我~谢谢你我的老公~最爱就是你了^^ ❤ -我的家人,我们家虽然不是什么大户人家,可是我们的感情却很要好~记得有天,我们四个兄弟姐妹一起去喝茶~这是我们的第一次!真的好开心:)你们总在我受委屈,受伤害的时候你们就会在身旁安慰我,鼓励我~谢谢你们,我们是一辈子的亲人,切肉不离皮:) -我的宝贝,它最可爱了,总爱对着我撒娇~和它相处都一年了,看着它长大~把它当成是自己的儿子了:)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它看着我哭的~嘻嘻 宝贝是daddy 和 mummy 最爱的宝贝了 ! -我的姐妹,她们总是对我不离不弃,我们总爱约出来一同哈拉的不停~认识不超过一年,可是我们的感情真的是超亲密的~谢谢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陪伴着我~你们3个是我最不能失去的姐妹~爱你们^^

No comments: